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市领导到巴彦淖尔日报社调研2021年工作计划和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2-27 12:1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邱永红到巴彦淖尔日报社调研2021年工作安排和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
      调研中,邱永红详细了解了巴彦淖尔日报社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慰问了一线编辑记者,就巴彦淖尔日报社下一步工作和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作出指示。
      邱永红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十四五”规划建议,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实施全媒体传播工程,做强新型主流媒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互联网思维,打造新型主流媒体;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中心工作,助推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守正创新,解放思想,以先进技术引领,驱动融合发展;要创新机制,以人为本,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科学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记者  周悦)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