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狄瑞珍出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03 09: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2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狄瑞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志云,副主席徐康宁、恩和吉日格拉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要求,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要求、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统筹兼顾、搞好结合,全面提升政协工作水平;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会上,市委党校教授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记者 王羽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