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动员部署暨优秀巡察干部表彰会举行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08 09:2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7日,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动员部署暨优秀巡察干部表彰会在临河举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振武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对32名优秀巡察干部进行了表彰,对第十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决定,此轮巡察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共派出3个巡察组,对3个国有企业开展常规巡察,对市级供销合作社系统、市人民医院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对7个旗县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提级巡察。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监督的“纲”和“魂”,强化政治监督,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精准把握被巡察对象的职能职责特点和廉政风险点,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记者 杨志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