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市领导调研旗县区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12 09:5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狄瑞珍深入各旗县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狄瑞珍对各旗县区政协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各旗县区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凝聚共识,在经济社会发展、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职能作用,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力量。
      狄瑞珍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紧密地联系服务群众,下功夫做好凝聚共识的工作,着力提升巩固大团结大联合的能力。要紧扣“十四五”开局起步,加强民主监督,增强履职实效;要进一步改进协商机制,广泛凝聚共识;要聚焦协商主业,发挥制度优势,积极搭建协商平台,精准掌握社会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坚持协商为民;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杨志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