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巴彦淖尔日报社举办“新媒体之夜”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13 09:2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12日,巴彦淖尔日报社举办“未来已来,创意无限——新媒体之夜”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邱永红出席。
      活动上,巴彦淖尔日报社负责人和策采编发团队代表依次发言,与市委宣传部、快手、自治区驻巴彦淖尔媒体相关负责人及我市部分企业代表分享了新媒体创作运营经验,举行了巴彦淖尔新闻网改版上线、“兴河套”微信公众号上线启动仪式、《直播时代》赠书仪式,向为媒体融合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媒体传播突出贡献奖”等奖项。
      近年来,巴彦淖尔日报社按照建设“四全”媒体要求,突出短视频驱动,推动创意媒体建设,着力打造本地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传播矩阵,一批点击量百万、千万乃至上亿的现象级作品不断涌现,“掌上巴彦淖尔”快手号粉丝突破100万,成为内蒙古第一个突破百万粉丝的快手媒体机构号,为巴彦淖尔改革发展凝聚了强大力量。(记者   周悦)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