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38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召开

常志刚主持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15 09:3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14日,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38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常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听取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汇报,通过了《巴彦淖尔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这一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持续提升学习教育质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心组织“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有力措施,把每一项重点工作都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开展精准指导、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革命文物工作的重大意义,发挥好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统筹做好革命文物保护、管理、运用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革命文物保护传承利用工作责任,进一步弘扬革命文化、传承革命基因、讲好革命故事,不断开创我市革命文物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记者  王紫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