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第39届毛纺年会暨巴彦淖尔绒毛 产业大会28日在我市举行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7-21 09:2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第39届毛纺年会暨巴彦淖尔绒毛产业大会将于7月28日在我市举行。

      本届毛纺年会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和市政府联合主办,以“优势资源赋能绿色发展”为主题,将通过专题技术研讨、“唯尔佳”优秀新产品发布、现场供需对接等多种方式,向纺织行业展示内蒙古及我市的山羊绒、细绵羊毛资源优势、政策优势、产业优势,促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招科引技和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发展,为毛纺织行业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与技术创新赋能。

      据了解,全国毛纺年会于1980年创办,是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的系列品牌活动,已成为我国毛纺织行业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推广交流的权威平台。作为中国科协“科创中国”首批试点城市之一、“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以及我国高品质二狼山山羊绒主产地和细绵羊毛的重要产地,我市具有无可替代的绒毛资源优势。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绿色农畜产品加工业,确立了建设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加工服务输出基地的发展战略,全力推进绒纺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全市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