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巴彦淖尔市顺丰全货机夏季航线开航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7-23 09:4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7月22日晚上,巴彦淖尔市顺丰全货机夏季航线正式开航。飞机将飞往顺丰杭州枢纽,货物从杭州分发到全国各地,有效节省了之前散航中转的时间和成本。
      22日下午,顺丰全货机“政企运”交流座谈会召开,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市绿统办、市发改委、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20余家“天赋河套”授权企业及绿色有机食品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上,顺丰公司营运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围绕全货机的货物准入标准、包装要求、保鲜条件以及温控需求等进行探讨。顺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解决农畜产品保鲜期短的痛点为重要抓手,以全区最优惠的价格和政策为“天赋河套”授权产品及巴彦淖尔绿色有机食品走得更远作贡献。
      顺丰全货机夏季航线将持续至8月31日,冬季航线预计开航时间为12月1日至次年1月31日。(记者 王紫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