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常志刚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7-24 10:4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7月23日,市委书记常志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金瑞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围绕会议主题,常志刚与支部党员代表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体现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认真、举措务实、研讨深刻的特点,达到了预期效果。
      常志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用心领悟并深刻理解我们党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创造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努力在新征程上谱写巴彦淖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常志刚指出,学习党史要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系统观念,进一步解放思想、超前谋划、大胆突破,加快推进探索性发展、创新性发展、引领性发展,把谋事与谋势、谋当下和谋未来统一起来,全力推动巴彦淖尔绿色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常志刚强调,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中枢机构和示范窗口,新时代的党办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提升全面过硬的能力素质、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保持脚踏实地的精神状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能力,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中走在前、作表率,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推动“三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秘书长海山参加组织生活会。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