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河套梨、临河区肉羊、磴口县肉苁蓉 被认定为内蒙古特色农畜产品优势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7-26 09:4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记者从市农牧局了解到,近日,河套梨、临河区肉羊、磴口县肉苁蓉被认定为第三批内蒙古特色农畜产品优势区。

      据了解,自治区农牧厅、林业和草原局、发展和改革委、财政厅联合印发了第三批内蒙古特色农畜产品优势区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经旗县申请、盟市推荐、部门审核、专家评定等程序,认定河套梨、临河区肉羊、磴口县肉苁蓉为内蒙古特色农畜产品优势区。这是继2019年河套番茄、2020年五原甜瓜分别入选首批、第二批内蒙古特色农畜产品优势区之后,我市在特优区评选中获得的又一殊荣。至此,我市已有六类农畜产品入选国家级、自治区级特优区,分别是杭锦后旗河套向日葵国家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河套番茄内蒙古特色农畜产品优势区、五原县甜瓜内蒙古特色农畜产品优势区、巴彦淖尔市河套梨内蒙古特色农畜产品优势区、临河区肉羊内蒙古特色农畜产品优势区、磴口县肉苁蓉内蒙古特色农畜产品优势区。本报讯(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