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我市39名援鄂抗疫医疗卫生人员获“云曙碧精神奖”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7-27 09:4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7月26日,内蒙古云曙碧公益事业基金会、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联合在巴彦淖尔市医院举行颁奖大会,为我市39名援鄂抗疫医疗卫生人员颁发“云曙碧精神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全面打响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我市先后分两批次派出39名医护人员援鄂。他们勇于担当、服务大局、服从指挥,奔赴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出色地完成了救治以及护理任务,实现了“打胜仗、零感染”的目标。

      据悉,6月29日,内蒙古云曙碧公益事业基金会携手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表彰会议,隆重授予全区援鄂队员“云曙碧精神奖”。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我市援鄂医疗队员未能亲赴现场参加活动。为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内蒙古云曙碧公益事业基金会有关负责人专门来我市为我市队员现场颁授荣誉。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