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市纪委监委:

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0-14 09:5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10日,中共巴彦淖尔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常委会暨监委委员会,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内蒙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坚持守正创新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罗军元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在内蒙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守正创新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纪检监察工作坚持守正创新的重大意义,不断推进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工作创新、方法创新,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杨志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