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贺伟华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调研时强调

要压实责任 细化举措抓细抓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0-25 09:3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24日,市委书记贺伟华深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调研。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采取坚决果断措施,抓细抓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王志平参加调研。

      贺伟华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指挥部工作流程、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情况,并向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按照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十个到位”要求抓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贺伟华强调,疫情防控指挥部是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中枢,工作质量和运行效率直接关系疫情防控大局。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始终把高效运转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要责任到人、各司其职、高效运转,充分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作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初心、担当作为。要加强宣传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政策措施传递到社会各方面各领域,动员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做好自我保护。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模式,扎实细致做好追踪排查、核酸检测、社会管控等工作,切实筑牢全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心无旁骛、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