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王志平主持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0-25 09:3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2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王志平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从严从实从紧从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志平指出,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发展趋势具有不确定性,防控难度进一步增加。各级指挥系统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效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加快流调溯源和核酸检测筛查进度,抓紧排查近期有过密切接触史、有过疫区旅居史的人员,切实做到人数清、人头清、位置清、管控情况清。

      王志平要求,各级指挥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社区管控、院感防控等关键环节和口岸防控、重点场所管控、疫情监测预警、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深入查找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堵漏洞、补短板,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十个必须到位”,切实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有关副总指挥、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驻旗县区工作队组长参加会议。(记者 王紫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