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召开

和彦苓作专题辅导 贺伟华王志平周玉林狄瑞珍参加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1-24 09:3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2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临河召开。会议邀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彦苓作“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

      市委书记贺伟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市政协主席狄瑞珍,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庞辉,市领导冯爱霞、王亚忠、邱永红、陈功明、赵峻岭,市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

      和彦苓从深刻认识把握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新时代人大工作“六个方面”使命任务,“四个机关”建设等方面,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人大工作进行讲解。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具体的工作要求,对学习领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具有指导和启发作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为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