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贺伟华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1-24 09: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23日,市委书记贺伟华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党建述职点评问题整改和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增设党建研究专项组、修改完善党建责任清单和党建联系点等工作。

      贺伟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系统回答了党建怎么看、抓什么、如何抓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拧紧责任螺丝,全力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贺伟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性教育、党规党纪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针对农村牧区、城镇社区、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具体实际,分类别指导、分领域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抓好思想引领、医德医风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促进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积极总结推广基层治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制度贯彻执行力度,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抓好党建联系点工作,帮助联系点理思路、找差距、补短板,努力将联系点建成党建引领、生态保护、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乡风文明的样板。

      贺伟华要求,要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履行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职能作用,调动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推动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记者 王紫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