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专题调研周玉林参加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1-25 09:3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22日~2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组组长和彦苓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市就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副主任佟格日乐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临河区、杭锦后旗等地,详细了解了人大换届选举和人代会会前准备等工作进展情况。

      和彦苓指出,这次旗、镇人大换届选举是摆在群众“家门口”的民主选举,是实践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动课堂,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巩固党长期执政基础、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加强基层国家政权建设、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动员和组织各族人民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和彦苓要求,要加强代表资格审查,把好代表入口“最后一关”;要加强代表初任培训,为代表依法履职奠定基础;要提高人代会会议质量;要严明政治纪律,确保旗、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 张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