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市领导到乌拉特前旗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2-02 09:5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邱永红赴乌拉特前旗,分别到内蒙古天昱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东立光伏电子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并召开上市工作推进会。市金融办等相关部门、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负责人参加。

      推进会上,拟上市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和上市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资本市场变化趋势和企业实际情况,就统筹解决好企业上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和专业辅导。

      邱永红要求,拟上市企业要紧抓“碳达峰、碳中和”趋势下的发展新机遇,抢抓北交所开市机遇,借鉴同类企业上市成功经验,对照上市推进工作中的情况汇报及相关建议,全面发展,加快推动上市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担当作为,为企业提供优质精准服务。(记者 周悦)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