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我市与蒙古国中戈壁省缔结友好城市关系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2-03 10:1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2日,我市与蒙古国中戈壁省通过云签约形式,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市委常委、副市长于丽颖,蒙古国中戈壁省省长孟和巴特,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馆领事钢图拉嘎、副领事钢特木尔分别在三地出席签约仪式。

      于丽颖、孟和巴特、钢图拉嘎分别致辞,回顾了巴彦淖尔市与中戈壁省友好往来的悠久历史,并对双方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美好未来寄予期望。

      于丽颖表示,作为向北开放的前沿,巴彦淖尔将抢抓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机遇,持续拓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往来,积极参与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大幅提升矿产资源、农畜产品等贸易规模,期待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孟和巴特说,签署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协议后,相信今后的合作会更加丰富、更加有效,造福两地百姓。祝愿两地的友谊像草原一样辽阔绵延,希望合作更上一层楼。

      双方通过云签约形式签署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并线上互换了文本签字。(记者 杨志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