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度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9-18 16:57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立法工作质量,做好市政府2020年立法工作,增加政府立法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政府规章规定》等有关规定,市人民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度地方性法规草案和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立法项目建议的范围限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

      二、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通过信函、邮件等方式向市政府提出立法建议报告书。

      三、提出立法建议报告书时,请明确立法项目的名称,并对立法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制定依据、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举措等作出书面说明,同时附项目建议草案。

      四、本次征集立法项目建议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0日。

      联系电话:0478-7988110   电子邮箱:2804160631@qq.com

      通信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华西街市司法局立法科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9月18日    

    发表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