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0-23 09:20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了增强地方立法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拓宽人民群众参与地方立法的渠道,根据《巴彦淖尔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的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应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针对我市急需通过地方立法规范的,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立法建议,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筑牢法治根基。  
      二、报送要求
      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应当突出地方特色,限于我市立法权限包含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一般应写明: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目的和法律依据、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以及法规拟规范的内容等。除此之外,还可以写明调整对象和范围,拟解决问题的主要措施,相关上位法的立法动态和需要说明的其他重要事项。如有论证报告、调研报告、法规草案建议稿或者其他有关材料,可一并附上。
      立法建议项目可以采用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方式提出,并请注明建议人姓名或者单位以及联系方式。有关材料请于2020年11月10日前送交。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20日     
     
     
     
      联系人:娜仁托亚  
      联系电话:8658051
      电子邮箱:bsrdfgw@163.com
      传真:8658763  8651560
      通讯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市党政办公大楼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发表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