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乌拉特中旗被列入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6-12-14 08:5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7日,国家发改委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名单的通知(发改规划[2016]2489号)》文件,同意将全国111个城市(镇)列为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呼伦贝尔市鄂伦春旗大杨树镇被列入试点地区名单。通知要求2016年年底前启动试点,到2018年取得试点任务的阶段性成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到2020年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有序推广试点成功经验。

      按照《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总体实施方案》明确的各项试点任务总体要求,试点地区将结合当前新型城镇化发展实际,坚持突出地方特色,重点在农民工融入城镇、新生中小城市培育、中心城市建设、城市绿色智能发展、产城融合发展、地方文化保护传承、城乡统筹发展等领域,根据批复的各试点城市(镇)《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方案要点》任务,结合本地发展实际,重点突破薄弱环节,积极探索,闯出新路。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国家发改委网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