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临河区先锋新桥主体结构工程完工 预计明年7月通车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6-12-30 09:2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21日,笔者在先锋桥施工现场看到,大桥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工人们正为桥面做最后钢体结构的缝隙焊接并拆除桥梁的建筑支架部分,大桥整体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金顶已基本成型。

      先锋桥位于旧先锋桥东侧,是继金川大桥之后第二座连接临河老城区和双河新区的重要通道。先锋新桥集交通与旅游功能于一体,造型设计融入了蒙古族元素。桥梁全长193.82米,桥梁共5跨,主桥设计为中承式系杆拱桥,引桥设计为钢筋混凝土现浇箱梁。主桥桥面宽45.1米,引桥桥面宽38.1米,工程设计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50公里,预计总投资1.74亿元。

      目前,先锋新桥的主体工程已完工,现正在完善后续收尾工作,预计2017年7月通车。(通讯员 王祺)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