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后旗成功创建自治区级园林县城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1-25 09:1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后旗被正式命名为自治区园林县城,这标志着历时三年的“创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自治区园林县城的正式命名,不仅是自治区对后旗园林绿化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认可,更是对全旗坚守生态底线,保护生态环境,做好“水、绿、文化”三篇文章的充分肯定。自治区园林县城的命名,将对提升该旗知名度,扩大社会影响力,乃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更对全面提升巴彦淖尔市“绿色气质”,大力发展我市全域旅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后旗将紧紧抓住成功创园的机会,按照旗委扩大会议提出的绿化工作“一年破题、两年成型、三年出彩”的工作思路,继续加强园林绿化力度,巩固园林绿化成果,积极申报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努力把全旗打造成“春季遍地开花、夏季五颜六色、秋季特色鲜明、冬季步步见绿”的美丽独特后旗,为实现市委、市政府“绿色崛起、赛过江南”的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苏俊)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