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临河改造后的老旧小区焕然一新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4-27 10:3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粉刷外墙

    改造中的小区

      这些天,临河建祥园、邮政小区、星月楼等13个老旧弃管小区的改造工程目前已同步开工,计划于7月底全部完工。

      据了解,临河城区共有老旧小区212个。为切实改善老旧住宅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2016年,临河区对城区53个老旧小区进行综合节能改造,改造面积41万平方米,近4万居民群众受益。

      今年,临河区政府将继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按照因地制宜、分步实施的原则,先行实施一期工程,投资1.5亿元改造65个小区172栋楼60万平方米老旧楼。改造内容包括:安装道闸门禁及监控系统、疏通消防通道、粉刷楼道、硬化院落、安装路灯、整修车棚、屋顶防水、外墙保温以及配备相应的环卫设施等。小区改造后将达到“路平、灯亮、草绿、水畅、卫生、安全”的标准,彻底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实际问题,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记者 王羽南/文 焦世聪/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