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省道311改建工程临河段主线完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10-26 09:2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20日,省道311公路临河段改建工程主线完工,具备通车条件,5.2公里改线路段明年春季完成。

      该工程于2017年3月开工,起点位于临河区与五原县交界处,终点位于临河区与杭锦后旗交界处,总长43.94公里,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Ι级,公路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10米,路面宽8.5米。线路由东向西途经临河区乌兰图克镇、新华镇、狼山农场、狼山镇、白脑包镇。工程总投资2.1亿元。

      省道311是巴彦淖尔市除110国道和G6、G7高速之外重要的东西走向农业生产和资源运输通道,也是临河区北部连接五原县、杭锦后旗的主要干线公路。改建前道路技术等级为三级,始建于2004年,因超期服役,路面破损严重,严重影响到公路两侧群众的生产生活,并制约了临河区北部乡镇经济社会的发展。该项目的完工,既是临河区实施推进开放交通、民生交通、平安交通、绿色交通和智慧交通五个交通建设的要求,也符合临河区公路交通建设规划,对完善临河区区域公路网络,改善临河区北部乡镇与五原、杭后两地区域交通条件起到重要作用。

      据了解,为缓解新华镇集镇交通拥堵,省道311临河段在新华镇新建改线路段5.2公里。绕行路段因涉及高压电杆线迁移等问题,今年将主要完成路基填垫工程,剩余工程明年春季完成。(通讯员 王跃)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