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纳林湖旅游公路全线贯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1-17 17:1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纳林湖位于乌兰布和沙漠东北部的纳林套海农场,是一处天然形成的淡水湖,自然资源丰富,生态价值可观,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和很大的开发潜力,素有“大漠明珠”之美称。

      近日,投资3.1亿元的纳林湖旅游公路(磴口至额勒斯太旅游公路)建设完成。该项目于2017年6月开工建设,起点位于巴彦高勒镇,途径乌兰布和农场、巴彦套海农场、纳林套海农场、包尔盖农场、沙金套海苏木,终点止于沙金套海苏木额勒斯太与省道S311相接,路线全长73公里。

      纳林湖旅游公路是我市打造“沿河、沿沙、沿山”精品旅游线路中一项重要组成部分,所穿越旅游区有4A级纳林湖生态旅游区、2A级兵团文化红色旅游景区、蒙牛乳业工业旅游区、游牧一族苁蓉基地、圣牧高科有机牧场、阿贵庙景区等。项目的建成为我市旅游资源开发创造了有利条件,对我市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该项目作为G7和G6高速公路的重要连接线,为沿线居民出行及货物运输提供有力保障,对促进和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