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我市市管工程项目复工时间比上年提前10天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3-27 15:4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加快我市房屋建设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的复工进度,保证大型公建项目和保障性住房项目的顺利实施,市住建委主要做好六方面工作: 

      一是制定了《2017年巴彦淖尔市复工管理办法》,明确复工条件、复工申请、复工审核、审批等事项,并上传市住建委网站方便企业查询;二是组织在建工程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召开复工推进会,解读如何办理复工手续;三是针对一些大的公建项目和市政工程项目,住建委分管领导现场办公,逐项查验施工现场市场行为、工程质量、施工安全行为等,对符合复工条件的现场办理手续。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整改后方可办理复工手续;四是相关检查部门主动介入,提前进行复工前的各项检查,提高办事效率、加快复工进度;五是新开工项目按照实际开工建设规模收取社保费,不再按照中标通知书建设规模收取;六是主要审查施工企业项目部项目经理、安全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符合规定情况,其他个别人员暂时不能到岗的,施工企业做出限期到岗承诺后办理复工手续。 

      目前,融泰房地产公司开发的今日尚品和富源·公园里项目已办理复工手续,其他项目正在办理中。今年在建工程项目复工时间比上年提前了10天。(市住建委)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住建委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