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我市开展节前市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1-15 08:2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我市开展节前市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确保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工商质监局把交易量大、消费集中的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经营者仓储、商场超市等商品集散地、集中交易区作为重点场所,把违法行为高发频发的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校园周边等作为重点区域,以烟酒、服装鞋帽、日化用品、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等商品为重点, 以及虚假违法广告,危险化学品及包装物生产企业、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和电梯、大型游乐设施,加油机、衡器、出租车计价器、民用三表、医用计量器具等区域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和查处。

      专项行动中,市工商质监局加强线上线下的一体化打击,突出对节日期间网络交易平台促销活动的监管和定向监测,依法查处违法行为。(记者 焦世聪)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