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巴彦淖尔绿色农产品受区内外客户青睐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1-26 11:2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消费者正在挑选绿色农产品 

      1月25日上午,在市文博中心现代农业展馆,首届内蒙古西部国际商贸展洽会民隆现代农业的展位前围满了市民和外地客商,民隆现代农业的员工正在向大家介绍该公司的绿色无公害产品:“我公司位于五原,公司的农业科技示范园占地200多亩,2010年到2012年,我们的农产品陆续通过国家无公害和绿色认证。目前,已成功种植了20多个优良瓜果蔬菜品种。其中具有河套特色的灯笼红香瓜、黄色西红柿等深受区内外客户青睐,产品供不应求……”

      市民苏先生一边听产品介绍,一边走进展区挑选蔬菜,他选了西红柿、黄瓜、茄子等。他说:“这里的蔬菜口感就是不一样,不信你尝尝。”他边说边把一颗黄色西红柿递给记者。苏先生说,这里的蔬菜比市场上的蔬菜价格高10%~15%,但这是真正的绿色食品,吃起来放心,他愿意多掏钱买这种蔬菜。

      民隆现代农业负责人沈毅宝介绍,从24日上午开展以来到25日上午,公司已售出蔬菜400多件(每件18斤),其中有300多件是鄂尔多斯的一位客商订购的。这位鄂尔多斯的客商参观了民隆现代农业的展区、品尝了民隆的产品后,赞不绝口,一次性订购了300多件,说要回去送给亲朋好友作为过年礼品。

      在兆丰河套面业展区,来自呼和浩特市的胡先生听了关于“石碾冷制粉工艺”加工的面粉后,买了一盒烘焙全麦粉。他说,小时候吃过石磨磨的面粉,一直很怀念那种味道。“石碾冷制粉工艺”安全、健康、先进,那时的石磨加工无法相比。这种面粉原料用的又是声名远播的河套有机小麦,他早就听说过巴彦淖尔的这种“极品”面粉,这次一定要品尝品尝。据介绍,兆丰产品有绿色、富硒、有机、深加工4大系列30多个品种,深受高端客户青睐。这几年,兆丰河套面业北上广深和台湾以及迪拜、以色列、美国的客户在不断增加。(记者 王羽南/文 胡东育/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