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临河汽车站客流高峰集中在2月12日至13日 2月21日至23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2-11 08:4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春节期间,临河汽车站预计日发送旅客9000余人次。

      临河汽车站站长赵建玲介绍,春节期间,探亲流、学生流叠加,站内会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及时调整班次和发车时间,安排调派加班车运送旅客。客流高峰期,站内及时增开售票窗口和加班车检票口,并延长售票时间。

      节前客流高峰期将出现在2月12日至13日,主要以返乡流、探亲流为主,旅客主要去往通渭、静宁、定西、包头、乌海、呼市、银川等方向,票源较紧张;节后返程高峰期将出现在21日至23日,旅客主要去往呼市、包头、北京、乌海、东胜、赤峰和日照等地。车票预售期为15天,去往这些地方的旅客需提前购票。客流高峰期预计日发送旅客1.1万人次。

      另外,为了方便旅客出行,临河汽车站还推出多项便民措施,旅客可登录“畅途网”或“巴运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两个网站订票,或下载“巴运情”订票APP手机订票,还可以拨打2387977电话订票;长途旅客不方便来站乘车的,汽车站负责上门接人;小件快运处推出送货上门和上门取货业务;凭会员卡首次购票票价9折;积分满300分乘巴运车票价8.5折,积分满500分乘巴运车票价8折,积分满1000分乘巴运车票价7.5折,积分满2000分乘巴运车票价7折(个别线路除外,详情咨询站内)。记者 张静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