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我市要求各旗县区提前供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10-11 08:5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10日,记者从市住建委了解到,我市已下发通知,要求各旗县区供热单位提前供热。

      鉴于近日气温出现异常低温情况,10月9日,市住建委下发通知,要求各旗县住建局、临河区物业管理局等供热主管部门提前开始2018-2019年度居民采暖期供热工作,督促各供热企业加大设施设备巡检力度,尽快完成打压试水等工作,达到供热条件后立即开始供热;在提前供热期间,要保证供热质量,达到供热标准。同时,各地要设立并公布投诉电话,受理群众反映的各类供热问题。

      临河:每年的10月15日是我市集中供暖的时间,而最近一段时间,我市的气温早晚维持偏低,住户家凉飕飕的。因此,我市的供热企业采取措施积极应对,提前给住户供暖。 10月10日,巴彦淖尔晚报记者从临河热电厂了解到,从10日下午4点开始,临河热电厂开始给供热企业输送热源,时间比往年提前了三四天。

      当日,巴彦淖尔晚报记者从富源热力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往年是自己烧煤供热,今年也利用临河热电厂的热源作为主热源供热,建成双热源供热模式。到13日,由富源热力公司供暖的住户,大部分住户家的暖气能热起来,14日实现全部供暖。

      巴彦淖尔晚报记者从阳光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10日下午,该公司各换热站和热电厂同步启动供热。预计12日—13日,由阳光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供暖的大部分住户家暖气能热起来。

      供热方面的问题,市民可以向富源热力公司、阳光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咨询,富源热力公司电话8418588 ,阳光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电话8276060 。(记者 高杰 贾君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