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首批授权“天赋河套”品牌的10款产品哪儿能买到?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11-22 09:4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018年9月7日,在北京召开的“天赋河套”巴彦淖尔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上,巴彦淖尔市6家企业的10款优质农畜产品经过层层选拔,首批获得“天赋河套”巴彦淖尔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授权。

      首批“天赋河套”品牌产品一经推出,一夜之间销量大增,知名度不断攀升。“双11”当天,三胖蛋原味瓜子礼盒销售火爆,一分钟之内卖出600套。

      既然是咱家门口的好产品,本地的吃货们坐不住了,想方设法也得买回来挨个儿尝个遍。这10款产品都有啥?哪儿能买到?巴彦淖尔晚报记者已经帮你做好了攻略——

      我市被授予“天赋河套”品牌的10款产品分别是: 三胖蛋原味瓜子,兆丰有机雪花粉、特制石碾有机面粉,恒丰雪花粉、手拉面,旭一安格斯有机牛肉,圣牧有机牛奶、有机酸奶,河套酒业河套王酒52度、河套王酒36度。

      想赶紧一饱口福?别着急。各家企业现在印有“天赋河套”logo的部分产品已经上市,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实体店里精挑细选,还可以足不出户在网上商城购买。 (记者  陶林)

     

      三胖蛋

      三胖蛋线下3家旗舰店已全面上市:巴彦淖尔机场2家旗舰店、临河鸥洲假日B区旗舰店。预计本月底,公司会在国泰、维多利、华联、万客乐等超市为“天赋河套”品牌授权产品增加专柜。预计12月中旬,应顾客需要,印有“天赋河套”logo的三胖蛋产品会陆续出现在临河市场上的一百多家名烟名酒特产店的柜台。

      消费者关注企业公众号或扫二维码,即可进入三胖蛋线上自营店“企业商城”选购。

      圣牧高科

      圣牧有机牛奶、有机酸奶将有全新产品上市,近期正在更新包装。

      河套酒业

      河套酒业河套王酒52度、河套王酒36度两款产品最新包装正在设计阶段,即将面市。

      恒丰面粉

      在临河区五一街文博中心南广场(D区)巴彦淖尔市现代农牧业展览馆,可以买到礼盒装恒丰雪花粉和手拉面。

      兆丰面粉

      兆丰有机雪花粉、特制石碾有机面粉,在临河胜利路五星花园入口处的兆丰鸡鹿塞石碾面粉直营店和临狼路6公里处的直营店都可以买到。

      淘宝、京东、良店APP等线上产品还未及时更新,预计12月份全面换装上市。

      旭一牧业有机牛肉

      在全国各地有22家专卖店,加上一线城市的零售点有100多家。预计今年在包头、乌海、鄂尔多斯等地增加8家专卖店。

      第一批授权“天赋河套”品牌名称的安格斯有机牛肉已经陆续更新包装。临河区五一街文博中心南广场(D区)巴彦淖尔市现代农牧业展览馆、临河区向阳路三鲜饺子馆十字路口往南200米(竞香苑公园西墙)、杭后政府广场会展中心旁边都有专卖店。

      线上购买渠道正在建设中,暂未开通,消费者可拨打订购热线0478-6668777送货到家。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