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前旗举办“助农扶企 回馈乌拉特”年货推介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1-11 09:3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线上推介 
      1月7日,由前旗旗委宣传部、工业和信息化局、农牧和科技局、工商业联合会、商务贸易服务中心联合承办,企业家协会协办的“助农扶企   回馈乌拉特”年货推介会举办。
      活动邀请到旗内外40多家企业前来现场,推介、品鉴农产品。职能部门对所有进入推介会的产品均进行了严格的质量把关,所有产品价格均低于市场价,并提供7天内无理由退货退款服务。
      “我对天衡的这一款治疗便秘的原生态产品比较感兴趣,通过和销售人员交流,了解到这款产品含有丰富小麦膳食纤维,我想试一下,已经签订订单。”消费者赵先生说。
      近年来,前旗旗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套灌区发展现代化农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立足农牧业资源优势,加快发展现代化农牧业。目前,全旗共有市级以上农牧业龙头企业达38家,取得“两品一标”认证产品达55个,名特优新产品达15个,“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产品达3个。通过多年的发展,前旗的农畜产品种类多样、品质优良,深受消费者青睐。然而由于受疫情影响和市场消费需求萎缩,当地农产品加工企业出现了销售难问题,直接影响了企业的发展和农牧民增收。
      本次“助农扶企  回馈乌拉特”推介会,是前旗旗委、政府促进市场消费的实际行动,目的是搭建工业企业和涉农企业、企事业单位购销平台,促进优质农畜产品销售。希望能够解决农畜产品卖难问题,提振前旗农畜产品消费市场活力。
      本次推介会采取线上线下双渠道同步并行模式:线上产品由当地各网红团队、网红主播负责推介;线下由产品企业代表通过现场展示和销售的方式进行推介。当天现场销售额达36万元。
      活动现场还对2021年度全旗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服务支持电商优秀快递企业进行表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