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全市工会送温暖活动启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1-11 09:4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2022年全市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为快递、电力、通信、出租车等各条战线的一线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50余人发放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暖心物资。
      活动旨在动员全市各级工会把送温暖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开展有特色、接地气的宣传宣讲活动,注重运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激发广大职工群众投身巴彦淖尔建设的伟大实践。激励全市各级工会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实际,精心谋划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服务项目,实打实地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鼓励各级工会要深入基层,了解职工群众在工作、生活上的所思所急所盼,努力在重要时间节点和职工最需要的时候,听得见工会声音、看得见工会身影、彰显出工会作为。
      在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中,市总工会将筹集400余万元,对援额济纳医护人员、困难职工、疫情防控人员、劳动模范等一线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全市各基层工会也将陆续开展送温暖活动并持续到春节前。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