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我市开展“2022网上年货节”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1-12 09:2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1月5日~30日,我市将陆续开展“2022网上年货节”活动。
      活动期间,我市将充分利用京东、美团等电商平台,开展线上销售和线下配送,并通过银联发放电子消费券、促销补贴以及企业打折让利等多种方式,给广大群众带来更多实惠,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释放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升级的重要作用。
      此外,我市还将积极引导巴彦淖尔特色产业带地域产品本地商家在各电商平台开办特色板块,设立“巴彦淖尔年货节”“云闪付网上年货节专场活动”等促销专区;推动社区小微实体店铺等上线运营,引导社区小微实体店云上开店、线上接单、线下配送,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依托农村电商服务中心、服务站,引导农村积极开展“网上年货节”,并鼓励开展“线上爱心助农专场”等活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