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临河区推进房地产领域“三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08-22 09:4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临河区召开房地产领域“三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通报了解决房地产领域“回迁难”“入住难”“办证难”整体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加快推进房地产领域“三难”问题有效化解。

      今年以来,在上级“保交楼”等政策支持下,各工作组和有关部门创新方式、强化举措、联合攻坚,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度明显加快,一批“三难”问题楼盘实现交付入住,部分群众“三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解决“三难”问题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扬斗争精神,抢抓施工黄金期,坚持“一楼一策”原则,抓住支持性政策的“窗口期”,综合运用好行政、法律、司法等多种方式,督促房地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保障重点项目高效推进,切实解决房地产领域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