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专项整治渣土车辆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3-20 08:4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从3月初开始,临河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开展治理渣土车辆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查处100多辆违规拉运或者苫盖不严的渣土车辆。

      入春以来,随着城区各大建筑工地陆续开工,拉运废土、砂石料等渣土车辆不断增多,有的渣土车辆业主不按规定办理渣土调运单随意倾倒渣土;有的不按规定苫盖或者苫盖不严频繁造成道路遗撒现象,严重破坏了城市道路环境。从3月初开始,该局开展治理渣土车辆专项行动,于每日11:00~15:00、18:00~次日凌晨3:00,重点对金川大桥、临狼路与朔方路交汇处、四季青菜市场、西区各建筑工地出入口等渣土车辆经常出现的区域进行蹲点监控,挨个排查过往渣土车辆,检查是否办理渣土调用单,是否按规定苫盖。一旦发现没有办理渣土调运单擅自倾倒渣土或者苫盖不严造成道路遗撒行为的,一律将违规渣土车辆进行先行登记保存,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重罚。(特约记者 邬文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