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区公安局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4-11 08:5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临河区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局范围深入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行动。

      为把工作落到实处,该局专门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以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为突破口,坚持多管齐下、标本兼治,着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到基层和快查严处典型问题,做到“排查一批问题线索、查办一批典型案件、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出台一批制度规范”,确保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四风”问题得到有效杜绝,推动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此次集中整治工作,重点对局属各单位、窗口单位及执法一线民警是否存在“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进行整治。重点查处和纠正公安机关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同时该局对“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坚持“零容忍”,发现问题及时查处, 并通报曝光,并将整治情况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扎实开展好集中整治,确保整治工作收到实效。对整治不到位、工作走过场、存在严重腐败问题不报告、不查处或者查处不力,以及发生系统性、区域性腐败问题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同时针对“四风”问题开展明察暗访。集中整治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借机敛财等情况以及“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记者 刘海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