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区纪委开展纪律作风专项行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4-11 09:0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临河区纪委全面启动纪律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向机关纪律作风顽疾“开刀”,解决该区个别机关事业单位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责任落实不到位、纪律规矩意识不强、懒散懈怠不作为等纪律作风问题。

      行动中,区纪委成立3个专项检查组,采取明查暗访、随机抽查方式,对全区41个区直单位、9个乡镇、2个农场、11个街道办事处及所有窗口服务单位开展纪律作风大检查,对发现的涉及纪律作风问题的3个单位、14人进行了全区通报曝光,并约谈了3个单位的主要领导。通过开展专项整治,全区干部队伍精神风貌得到改观,工作作风有效转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显增强。

      下一步,临河区纪委还将继续加大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力度,继续采取不间断的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党员干部存在纪律作风问题进行专项整治,一经发现,严查快处,并公开通报曝光,持续释放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彻底改变全区所有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顽疾。(通讯员 朱立平)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