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开医疗美容专项整治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5-04 09:3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巴彦淖尔市卫生监督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6个月的医疗美容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旨在严厉打击医疗美容违法行为,整顿和规范医疗美容服务市场秩序, 对象为各类美容医疗机构、生活美容机构、宾馆、美容美发场所等。查处不具有医疗美容资质的生活美容美发店非法开展医疗美容行为,以及无资质人员通过网络平台等渠道招引顾客在宾馆、小区等场所非法开展医疗美容行为,重点检查涉及微整形的注射器、药品等物品器械,利用户外广告、宣传单(册)、报纸、期刊、电视、非法出版物、互联网等媒介发布或变相发布医疗美容广告。

      专项行动期间,卫生监督部门将与生活美容场所、宾馆等公共场签订“依法执业承诺书”,做好行业自律,接受社会监督并在醒目处张贴“告消费者书”,同时建立社会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处理群众举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黄河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