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交管大队启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7-06 08:4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期半年,分时段、分区域、分重点进行 

      7月4日20点,临河交管大队院内警灯闪烁,民警整齐列队,整装待发,临河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誓师出征仪式在此举行。

      此次誓师,打响了“查隐患、打违法、保安全”攻坚战。全面部署了任务后,各中队的民警去往各自任务区域开展排查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一直持续到12月底。为了确保排查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临河交管大队采取分时段、分区域、分重点的方式有序进行,重点查处酒驾、毒驾、“三超一疲劳”、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客车违规运营等严重违法行为;对“两客一危”、接送学生车辆等客货运企业、场站的车辆、驾驶人进行隐患“清零”专项整治;排查整治路口安全隐患、隧道安全隐患等;集中开展违法行为“大劝导”“大曝光”以及安全隐患“大通报”,通过多种渠道开展交通安全“大提示”。(记者 李博 通讯员 赵珈艺)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黄河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