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区处置“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线索64件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7-18 09:2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工作开展以来,临河区不断增强整治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实际,多措并举,抓实排查、整改、问责三个关键,持续推进集中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取得明显成效。

      临河区纪委划片建立了4个协作办案工作区开展联合办案,建成“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纪律审查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快查快结。重点围绕2013年以来涉及民生资金的项目、种类、金额、去向、落实情况,行政事业收费的项目、标准和“收支两条线”执行情况,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和财务公开情况等进行“大起底”,分门别类建立问题线索处置、项目清查、问题交办督办、建章立制“一览表”,实行台账管理、动态监控,做到全程留痕。对顶风违纪的进行严肃处理,确保被“拔毛”的资金该清退的清退,该返还的返还,该拨付的拨付,该上缴的上缴。

      截至目前,临河区纪委共受理涉及“雁过拔毛”式问题线索64件,已办结64件,其中立案26件,给予党政纪处分26人。狼山镇、干召庙镇、新华镇、双河镇、狼山农场均有自办立案案件,临河区公安局、执法局、卫计局、交通局、交管大队等单位对违纪干部采取了提醒谈话、调整岗位和通报批评等核查处理。(通讯员 高翠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