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市卫生监督局集中检查临河城区重点公共场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7-20 08:4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全力保障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期间的公共场所卫生安全,预防传染病的发生,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市卫生监督局近日对临河城区的重点公共场所集中开展了监督检查。

      这次监督检查主要检查了巴彦淖尔市宾馆、中环国际酒店、华威国际饭店等重点公共场所。检查内容包括经营单位公共场所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卫生管理制度落实及公共场所空气、微小气候等的卫生检测、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清洗消毒卫生检测等情况。检查结果显示,多个公共场所未能按照住宿业量化分级规定要求设置与其经营规模相适应的消毒、保洁设施,公共用品数量未按实际需求量的3倍以上配置,不能提供定期对集中空调通风系统进行清洗消毒的卫生检测记录。

      对于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单位,监督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7日内整改,对逾期不整改的单位,监督人员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文/刘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