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杭后对玉米种植面积进行抽查核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10-12 09:2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杭后财政局和农牧业局抽调科技人员对每个乡镇的玉米种植面积进行抽查核查。通过抽查核查,杭锦后旗2017年玉米种植面积没有出现瞒报、虚报等情况。具体方法为:对各个镇(场)的各个村随机抽查10户农户,通过电话核查和实际丈量交叉进行,以GPRS打点丈量实际种植面积,并需农户现场签字确认。

      实施玉米生产者补贴制度,是推动玉米收储制度改革,实现“市场定价、价补分离”的有效支撑,有利于深化市场经济体制改革,发挥市场在配置粮食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是促进农业结构战略性调整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农产品由低水平供需平衡向高水平供需平衡跃升,有效促进该旗玉米加工企业、畜牧业发展,提高集中连片带动作用,提升农牧业产业链和价值链,构建新型农业产业体系,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