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期间化妆品节日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2-09 08:0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了保障春节期间流通环节化妆品质量安全,为老百姓营造一个安全使用化妆品的良好环境,春节来临之际,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大型商场、批发市场等消费人群比较集中的区域开展了化妆品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重点:一是节日期间消费数量大的美白类、染发类化妆品质量情况;二是2017年度国家局“四次公告”涉及的44个生产企业55个批次不合格化妆品清查情况;三是2017年化妆品流通环节专项整治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四是对因化妆品抽检不合格被列为2017年化妆品风险企业进行重点督查。此次检查采取市局、区局、市场监督管理所三方联动的方式进行,共检查临河商业大厦18户经营企业、维多利商场15户经营企业、屈臣氏34户化妆品经营企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改正,并由临河市场监督管理所复查落实整改情况。

      通过检查, 巩固了前一阶段整治成果,进一步落实了化妆品经营企业主体责任,净化了春节期间化妆品市场。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