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团市委党组深入西小召镇南六大股
开展“学习十九大·青春走基层”新春送温暖行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2-09 08:2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政府和自治区团委的统一部署,团市委于2月7日下午深入乌拉特前旗西小召镇南六大股开展“学习十九大·青春走基层”新春送温暖行动。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占英,副书记李艳,副书记乌德木对2016年、2017年包扶18名贫困帮扶对象进行了集中慰问,给每名包扶贫困户发放了价值300元的米面油慰问物资,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确保包扶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

      62岁的贫困户王玉良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不仅帮助我们盖了新房,送来了基础母羊,这过年呀还想着我们,又给我们送来了温暖”;85岁的贫困户陈文才说:“这两天家里正为过年筹备年货想办法,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市团委的亲人就为我们送来了过年用的米面油,为我解决了很大的困难,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

      随后团市委书记陈占英又深入到乌拉特前旗探望慰问了自治区道德模范孙畅和2户贫困青少年,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物资。

      今年春节期间,团市委争取到内蒙古塞北粮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春节慰问物资米面油300份,价值10万元,计划春节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分别慰问300名贫困户、贫困青少年、岗位青年和创业青年等各类群体。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团市委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