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市经信委加强节日期间煤炭民爆行业安全监管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2-13 09:3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经信委在前一段时间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春节期间煤炭民爆行业安全监管。

      要求各煤矿进一步加强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和对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停产、停工煤矿要严格执行停工期间的安全措施,确保风机24小时连续运转,并严格执行节日期间矿领导带班制度。要求我市所有民爆企业按照自治区国防科工办要求,认真抓好内部设备检修及岗位培训工作,增加巡查次数,增强安全保卫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库区监控系统必须24小时开机监控,严防炸药雷管丢失、被盗事件发生。要求旗县区经信局结合本地区实际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对辖区内的企业再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停产停工企业复产前务必严格执行复产程序和标准,保障各环节平稳运行。要求各相关企业认真做好领导带班和值班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所有值班人员要熟悉业务,尽职尽责,遇有重要事项要及时报告、妥善协调处理。(通讯员 刘彬)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