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城管清理占道、店外经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2-24 08:3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从2月22日开始,临河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按照“不同地段、分类整治”的原则,对临河城区市容市貌进行综合整治。
      此次整治的主要内容包括:即日起城区主要干道和西区各街路的占道经营者、店外销售者全部入店经营,在旧城区次干道人流不拥挤地段摆卖商品的,要退出人行道有序摆放商品,于3月2日(正月十五)后全部入店经营;重点加强对河港青年商业城、百乐宫、维多利广场门前及市医院、临河区人民医院节点地段流动摊点的管理,占道经营行为发现一起清理一起;对辖区规划管理工作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上报。

      此外,临河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提前安排部署元宵节期间执勤工作,在黄河河套文化旅游区、金川大桥南北两侧、王府商业街、文博中心、胜利路沿线及广场、公园安排执法人员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同时配合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做好孔明灯管理工作。(记者 焦景平 通讯员 邬文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