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五原县督查组深入乡镇督查林地防火禁牧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3-09 09:1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五原县委政府督查室、五原县森林公安局组织督查组对全县7个乡镇林地防火禁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分别听取了各乡镇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走访查看了近5年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土地整理项目区、村屯道路等绿化项目区,重点检查了近3年植树造林区块,并对护林员工作实绩进行了考核。

      督查组要求,各级有关部门务必克服侥幸麻痹心理,时刻绷紧林地防火禁牧这根弦,保护好林业发展成果。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林地防火禁牧领导责任制,把管护责任落实落细、落到具体责任人,确保“林有人护、火有人看、责有人担”。加强林地防火禁牧宣传教育,广泛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形成浓厚氛围。建立县、乡、村三级护林员联防联控和长效管理机制,定期开展督察,发挥好护林员队伍作用。加强森林公安执法工作,曝光森林火灾责任追究情况,发挥威慑警示作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